2013-03-29 11:29:24小樣

菩薩與導師

悔;中午午休後,從上鋪木梯一腳踩空,直接摔下來,尾椎重重著地,眞是痛丨 快!,摔得有夠痛,業報更來得快,我立即回大殿禮謝佛恩。
三天的小參都正好是游老師,游老師問話很威嚴,但不知爲什麼卻讓人覺得 他的心很溫和,也因有游老師適時的提點與反問,才能整理完成。我完全是因佛 菩薩與導師、游老師的幫助才得以過關。
直至再次回到導師的小參室,導師仔細的解說眞心與妄心的功能後,我才對 如來藏有了較深廣的認識,這與自己初觸知時的程度是天差地別的。至此深切明 白要走的學佛路程是何等遙遠,導師的智慧如此深不可測,能隨之與學,夫復何 求,太幸福了。
感謝世尊留此大法讓我學習 感謝導師出B弘此大法 感謝親教師辛苦的教導 感謝游老師的慈悲幫助 感謝義工菩薩的護持我的菩提路— 二 219
向您推薦:呼吸照護病房  溫度記錄器  廚具  

佛前懺

上一篇:佛前懺

下一篇:小參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