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0:31:59智障·者

生還者







“努力不懈 愛便生還”







難道妳認為 「愛情」
眞的會這樣子嗎??


不可能的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能勉強
如果眞的可以 愛·生還
我當初就不會如此痛苦 ..那段情 我痛了好久
我想妳是知道的 現在我不希望妳為我痛那么久

我們失去的是愛情 還在的卻是友情









謝謝妳說會等我 會守候我
會支持我 會....
不管是不是眞的 我都有感動到
之前說的氣話 只是我害怕妳受到傷害
可能我之前那樣說 妳傷害更大 但我眞的不知道該怎么跟妳說

眞的不要再等我了
我知道等人的滋味 那種感覺 我試過
我不想妳跟當初的我一樣

我不想愛我的人都要痛一遍..可以嗎

我不會對妳說要妳忘記我 這樣的說話根本不負責任
但我衷心希望妳有妳自己的新生活 沒有必要再我身上費神費時







妳有多少時間可以等我?? 等待不一定有收獲
是我在那段日子所總結的, 我希望當我再見看見妳的時候
是快樂開心的妳`` 我們還是朋友!!

希望再聽到妳電話的時候 說的話不再是那些話了

如果眞的愛我 將愛放在心底 這對大家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