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31:30小┗草

胡ˋの ′言乱语










此时此刻,我正在啃食特香包的新款月饼,奶油味的,
在此之前,我在吃完正餐之后,巧克力和可以C的果冻先后进胃……
奇怪~最近食欲真是极端旺盛,我是草所以我会努力克制!



今天很不乖,基本没有在读书,
数钱(做英语科代表的悲哀,看着那么多钱又不能花~谁叫我做人厚道!)
而后,傻呆呆地吃零食,而后,想起了传说中的教师节,开始没头没脑地想念起伟大的老师们,于是发了个短信给昕,约她星期天去看望园丁,没有下文……
再以后就上网了,浏览了各大报台,发现大家都很勤奋,报台都放空~~




















早上6点多,收到天师的告别短信。
那是一阵伤感啊。
也不知猴年马月才能见到他老人家了。
天师,一路顺风啊……





















我觉得我的雄心壮志又开始在泯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