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5:26:47*蹦〃跳〃*

0   

媽媽:我很抱歉 因為考軍的關係 讓妳這幾個月以來 先幫我繳保險、定存

但是 我卻不知道 妳已經在為錢而煩惱 我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 讓妳過妳想要過的生活 想要的享受 我都沒有辦法做到

就算我想要做到最好 可是卻要等待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我知道現在的妳 因為房貸 因為沒錢的關係 跟舅媽 跟念臻借錢 

我真的很想很想 要自己有能力 有創業力 有才藝 有所有獨特性 

讓我自己在外闖出一片天 讓妳可以不在為錢煩惱 可以不用擔心 可以在家享福

但是我卻沒有這樣的頭腦 沒有這樣的能力 可以做到 

但我要妳相信我  妳等我 我一定會 讓妳不會為了錢在煩惱 在去求於人

媽 我愛妳 

請妳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