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09:13:07*蹦〃跳〃*

時段

該怎麼辦,

我撐到好煩 好累,

為什麼 一堆事情 都要發生在我身上,

要我去承受 承擔 呢?

承受 這些事情 我已經一堆了,

是否 可以不要在摻雜一堆進來 呢?

這些事情 經歷過了 很多次了,

但 每次都用同樣方法,

我已經不想要在這樣下去,

要麻 讓我重新過自己人生,

要麻 就讓我死了算了,

每次面對 每次煩惱,

讓自己陷再就像是一個少年老人一樣,

我想要平平淡淡 我不想要複雜 可以嗎?

我知道 一切都無法改變,

因為要連自己改變都不想去改變,

那怎麼可能 讓自己的生活圈改變 呢?

是不是!

真的很希望 現在自己身上出的很嚴重的病,

無藥可醫的病 不知道 我該有多高興 呢?

這樣撐這樣ㄍㄧㄥ 真的真的 非常非常之累,

你們懂嗎 我知道 你們不懂,

算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