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02:50:38阿尼塔

空姐噩夢大集合之一公噸的眼淚(上)

 

我跟長頸鹿都笑得很爽齁!?

過了兩天的現在
我都忘記要怎樣才能笑出這樣開心的感覺


滿心歡喜帶了紙哥跟我一同前往南非約翰尼斯堡
兩人興高采烈要去大吃肉大喝酒大抱獅子大騎馬
旅程結束   該玩的都有玩到該吃得也都大口吃
玩得爽翻總算要回香港
飯店開往機場的車上眼皮跳不停 
我剛剛上網查了查回程的LOADING明明還有二三十個空位
阿是在跳火大?! 
紙哥回家應該不成問題啊!!
於是在機場對著紙哥瀟灑手揮揮連掰掰都沒說
就這麼轉身進了機場迎向我人生最折磨的一趟旅程

乘客一個一個上來位子算不上空但不是個全滿~
於是我安心的等著紙哥從機艙中冒出來對我露出智障的笑臉
等著等著
我的阿姐突然皺眉扯住我的手要我快快去跟地勤確認紙哥是否上得了飛機
因為他剛剛遇到個老外說她是今天唯一一個成功上機的ID 票
雖然飛機不滿但是其他ID全部都因為重量限制offload
心頭一揪快步走向二號門正想問個明白
只見老總輕描淡寫的說了句~OH~我想你男朋友應該要在這住一晚了喔~
飛速跑回我的STATION拽出我的手機
簡訊燈號大閃是紙哥 寫著"北鼻 沒位子 幫幫我"
我光想像著紙哥傳這簡訊時被LOCAL黑人欺凌侮辱的無助我就痛苦的要炸開來
我抓緊了關艙門前的每一秒處處求情看能不能把紙哥弄上飛
卻只最後爭取到了同情我處境的地勤借給他的手機
讓我撥給紙哥好好說聲掰~
靠在門邊淚眼對著空橋多希望艙門可以等紙哥來了再關
但終究我只等到老總舉起的OK SIGN正式宣判我得拋下紙哥在這陌生國度的殘酷現實

飛機起飛
我時時刻刻都在妄想紙哥會突然從CABIN的另一端突然出現大喊我平常討厭
現在比甚麼都想聽到的"SUPRISE!!"
但是沒有
開始工作
我分分秒秒眼底都在燒著燙著只要一眨眼就會滾落下大滴淚
於是我蹲下假裝撿垃圾同時用手背擦掉眼淚總覺得下一秒站起來自己就要崩潰
但是沒有
逼自己一步一步用帶個眼淚的微笑完成這十一個小時五十一分的飛行

飛機終於落地

打開手機就看到紙哥報平安的簡訊
說是買了全額的南非航空機票
晚了我們三小時降落
是不幸中的大幸
在我鬆了一口氣的同時
眼皮又跳
阿不然是又在跳吃飽的喔?!
於是大意的一轉身
我又跌落另一個地獄

未完待續

上一篇:公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