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2:54:44阿尼塔

<舊文>大和拜金女

突然被我找到這篇還在昂濃時期的日記
可不知為何被鎖起
可能怕被聯誼對象看到哈?!
事隔一年多重新看這篇
滿心感慨啊
原來27歲跟28歲的差別
就是有人約聯誼跟沒人約聯誼啊
好稀微啊啊啊~


﹦﹦﹦﹦﹦﹦﹦﹦﹦﹦﹦﹦﹦﹦﹦﹦﹦﹦﹦﹦﹦﹦﹦﹦﹦﹦﹦﹦﹦﹦﹦﹦﹦﹦﹦﹦﹦﹦


凌晨兩點零九分
剛洗完澡的我躺在床上敲著鍵盤
昨天與朋友們的麻辣鍋聚會很愉快
晚餐的食物和快樂還在身體裡陪伴著一個人的我
等待著四個小時後三個鬧鐘輪流響起
我會嚴重賴床帶著睡眠不足的暗沈皮膚的起身刷牙洗臉
熟練化著濃妝挽起頭髮套上240丹私襪
走進公司穿制服然後開始一整天累死人的NON-STOP衝刺

是的
我又在無病呻吟了

其實只是剛洗澡時突然想起晚餐時朋友的邀約
明晚有個趴替
跟某籃球隊員們一起唱歌
如果廣泛來講這應該算是聯誼呵?
當年還在念大學的我
看著菜菜子在大和拜金女裡不停換穿華服
穿梭在各個聯誼間搜捕獵物
用極具說服力的笑臉說
“我有預感,今晚我將會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我也曾被那笑容迷倒啊~
充滿男子氣概的我從沒想過要成為拜金女
但是我其實期待著參加這樣的聚會
想知道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大人的社交是否真像這樣戲劇性這樣有趣
飛三年了
類似這樣的場合
我僅在上周參加過一次
據說是醫生聯誼啊
事實證明
日劇果然是日劇
現實依舊是現實
我沒有遇上什麼真命天子
甚至連交換電話的慾望都沒有
在嘈雜的KTV包廂裡
不知為何每個據說是醫生的男子身上都穿著質感極差的尼龍外套
記不起名字的臉孔來來去去
自我介紹在啤酒杯間傳遞
伴隨著從音響傳出過度用力而破音的歌聲

這是寶島拜金女的場景啊
還好我只是抱著開眼界的心情
還好我沒有要獵物或被捕
還好我帶了紙片人一起去
華服留著等約會的時候穿上
笑容留給真心對待的人
真命天子留給緣份去處置
明晚的籃球聯誼趴?
I PASS
鞋妹 2009-03-08 23:12:01

人家都說剛上線的年輕妹 會有約不完的聯誼和趴替
可是我怎麼一次都沒人約過
正是連開眼界的機會都沒有哇@@
雖然聽起來這種聯誼很無趣
但還是有點萬嘆自己似乎是魅力不足>”<
(哭)

聽說我叫小君君 2009-03-08 12:04:13

哇...潛水這麼久.一出水面就坐搖滾區.塔女王.我家這邊也有個府城拜金女.你們可以考慮結拜.聯誼沒有成功她卻坐在路邊當街放聲大哭.她老大娘嗓門可是比春吶的喇叭聲還要震撼....

LADYBUG 2009-03-08 00:18:57

第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