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1:54:05阿尼塔

演技這麼好不如去唱戲阿


有一個老梗肉麻的說法
說空姐其實上輩子都是天使
所以這一世註定飛行註定要守在離天空最近的地方
在飛行的一千五百多個日子裡
除了身邊偶爾飛過幾隻身心都醜惡的烏鴉禿鷹
在努力揮舞的金屬翅膀底下
真的都是盡心為乘客為同事付出認真飛行的美麗天使
因此我真的無法吞下這口氣
我戴不下你扣上的這頂大帽子

沒錯
飛遍了世界各地的我們的確會比較知道要用好東西
但不都是我們一分一毫用飛行換來的小小犒賞嗎?
更我們有多少次精挑細選出來最優質的物品
何嘗不是為了家人為了身邊的另一半而盡心盡力的?!
有多少組員窩在路邊攤只跟男友分享一碗湯
有多少組員用辛苦賺來的薪水一肩扛起家計重擔
有多少組員熬夜飛行回到了台灣馬上打起精神陪著家人出遊不喊一聲累
不是空姐都想嫁入豪門的
不是空姐都非名牌不用的
不是空姐都吃不慣粗茶淡飯的
而是身為人就會有劣根性就會有短處有長處有缺點有優點
把愛慕虛榮、愛比較、八卦、無計畫性購物、氾濫交友當作是空服員通病未免太不公平
上班族不愛慕虛榮嗎
老師們不愛比較嗎
主管們就不八卦嗎
家庭主婦們就會有計畫性購物嗎

而你
難道就是個交友謹慎真心待人的傢伙嗎!?

本是不想加入這場筆戰的
因為不管寫或不寫終究都是無法把你當朋友看待了
但是我好懊惱
懊惱當初的信任
還一直覺得你或許是個值得的朋友
一直相信你口口聲聲的誠懇正直是真的
可當你自以為正氣凜然大聲撻伐
發文罵空姐控噁心下流
發文罵空姐虛榮可悲
但是私下小動作不斷的人是誰?

我呸!

你知道我是有資格鄙視你的
本來想留點情面給你不揭穿你粗濫低等的欺騙
沒想到你變本加厲還大吹大擂起來當作自己真是聖人
How pathetic you are!?



至於那位回應先生
我很同情你
竟然有辦法集滿人性缺點大滿貫
但是請你不要把自己的倒楣命很糟通通歸咎到別人身上
娶也是你要娶
買包也是你要買
不甘不願做完之後還要機機歪歪靠邀怪說空姐好可怕
我說
你也可以得到pathetic一枚
兩人以此為名組團一起出道也是條路阿!
g1002 2009-03-28 14:15:14

個人最厭惡的就是表裏不一又迫害別人的人
這些人最是邪惡
這些人不是那麼簡單
這些人一下變黑一下變白、變紅變綠變變變....
善於欺騙世人

另,藍緣輪流扮黑扮白
馬加扁是什麼字?
海角7億算什麼?
不過是藍極上(黨產=7億的N次方)的冰山一角
藍集所有權力於一身了,還不是提名貪污人的太太參
選?陽光法案還是不見天日?
制度在那裏?還是一樣人治嘛

沒有扁那來馬,倆人愛死對方啦
吃死選民非投他倆不可

P姐 2009-01-21 10:24:38

樓上的會不會想太多啊!

L也有邀過我組員朋友去聚餐
問題是他不會單獨邀人出去
至少都詢問兩個組員都有空才會邀請
大家也都知道他的婚姻狀態
要不要出去也是個人選擇

恐怖的是那種瞞著自己已婚身份在外招搖撞騙
沒必要把人家講這麼難聽吧!

組員之友 2009-01-21 01:06:40

看到瑞塔羊寫道

>私下小動作不斷
>寫信留言逛遍各家空服的網誌

我笑了出來
因為我立刻想到有一位化名為羅斯丁的網友
迷上NDSL的L
真的也是留言逛遍各家空服的網誌
而且好像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還猛邀約各家空服出來交朋友
組員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