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4:07:22阿尼塔

少林金剛大力腿

每次下了班雙腿總是腫脹酸痛難耐
美腿機按了沒感覺抬腿麻了討厭
去給鄧師父按摩花了錢還要被吃豆腐麻煩
放棄索性放給他爛
但是前陣子回頭看到自己小腿肚驚為天人
從沒仔細看過自己的腿
怎麼不知不覺間長成了人間兇器無敵狼牙棒!?
連我們家印傭都皺起眉頭用尾音上揚的印尼國語心疼問
“小姐~為什麼你這裡大大??“

做這工作至今
該大的通通沒有大
倒是一身肌肉日漸茁壯
尤其是辛勤工作的雙腿
光憑那兩球小腿肚周星星一定捨不得我回火星
力邀我參加全國超級足球大賽得冠軍啊
不過區區長七十幾公尺的小鐵罐
是怎麼把我變成筋肉人的大家一定狠好奇
於是數字會說話

上次返鄉看到媽媽腰間掛了個像逼逼扣的鬼東西
媽媽得意炫耀這是他新買的健康用品是個計步器
“偶一天都可以走上一千兜步內!!“說這話時我娘嘴臉實在超機車
呿~
區區一千步就在那邊說嘴
我一定隨隨便便就破你的記錄
回桃園的那個晚上我偷偷摸走媽媽的驕傲計步器
決定這趟就來試試看
台北走到美國是要老娘走多遠

進公司套上絲襪把逼逼扣別再絲襪褲頭酷勁十足
一上機就衝進廁所按上歸零鍵
開始了我逼逼扣計步器的歷史性旅程
老大PA要我們檢查閱讀燈有沒有故障來回走了一趟
接著又要檢查小銀幕有沒有都OK再來一趟
買免稅品的機器開機要有老大的密碼
硬是又從機尾走到了機頭找老大輸入那寶貴的數字再走回機屁股
乘客登機來來回回幫老弱婦孺搬行李關上行李箱
偶爾也有公主病發作的女生遙遠招手要我幫忙
明明跟我平平大隻還膽敢說“這個、幫我放上去!“
求他陪我一起放上去這大小姐還生氣皺眉頭咧
馬的懶得放就不要給我帶carry on啊!!!!
一回頭又是一組越南夫婦座位號碼double seat
於是我突破登機湧入的洪水人潮鑽鑽鑽到最前面找地勤幫忙處理
再一路走回有如奈何橋般的走道
乘客個個像冤魂般伸手想要抓住你討命
老先生要一份自由時報婆婆要杯水吃藥
小姐咳嗽說想要多件毯子歐巴桑說腰痛再來顆靠腰
通通都不一次說
而且我還得同時serve迎賓溼紙巾
就看著我在奈何橋上走過來又走過去比小倩還要悽苦
好不容易大家坐定準備起飛我回到廚房偷看計步器
吓!!!!還沒起飛就兩千!?!?
到底是塔娘記錄太虛弱還是林杯太命苦!?!?
還來不及思考答案機長就已經下達命令要我們起身幹活
忙碌中我失去了大部分的記憶
只記得我不停的在鐵罐子裡衝過來竄過去兼娃娃音與乘客對話
畫面比王家衛的重慶森林還要片斷傾斜
轉眼間我已經站在美國海關前面等待通關
回到飯店將逼逼扣取下一虧歷史性的數字(註)
13488?.....
數學一向很差的我一時之間不太能正確讀出這數目
是...一千三嗎?不可能吧?!我不是一起飛就兩千了
難道...難道是...一萬三千步?!
讓我來為大家分析一下這樣的數字
此次航程為十二小時
中間輪休時間兩個半小時
工作時間總計九個半小時
我走一步路約為一公尺
所以結論是
我在九個半小時內一共走了十三公里
我根本他媽是空中的阿甘啊!!!
叫少林周星星來走他也會大吼“球不是這麼踢低!!!!!“啊
嗚嗚嗚
我還是回火星比較安全啦!!!!
(謎之音~你的小腿已經是人間兇器你到哪都安全啦~放心~)



不要怪我計步器一直到回飯店才取下不夠精準啊~林杯是扣在絲襪褲頭,總不好在機長海關官員面前撩起裙擺誠實記錄呀!!!


再來碎個嘴
我要再來研究逼逼扣要掛在哪裡比較理想
掛在絲襪褲頭總是讓我忘了他的存在
進了廁所總是用力一扯連同內褲一起脫下的瞬間
逼逼扣都會不慎掉落
有好幾次都差點掉進馬桶裡
可是我又不想掛在制服外套上
一定會被誤會說這空服員大老土
什麼年代了還在用逼逼扣啊~~

上一篇:自以為是的專業

下一篇:好人的特徵

疑甚 2008-05-28 10:34:34

DEAR學姊
這篇借我引用一下唷^^
題外話:話說那天我腳扭到,一直掙扎要不要去飛18,就不停的幻想說,如果我去開證明請假,萬一醫生跟我講說:區區腳扭到就不想上班?沒這麼容易!! 那我就要把這篇印下來給他看......讓他知道如果不幫我開證明我就用金大剛力腿踢給他死...
不過我幻想了老半天,還是去飛了,而且事實證明,我真是賤命一條,整趟忙到忘記有腳扭到這回事,在CABIN裡還是邁開大步走啊~~到了飯店才在那邊貼撒龍帕斯...

Hyatt 2008-05-01 00:12:43

你講話真好笑,不過我有幾個問題,
1.我遇到的幾乎所有空姐都是在罵,罵人或者罵工作,
是因為這份工作其實是非常令人厭煩的?
而且乘客也都是帶著累積了一年份的架子上機?
好像空姐別無例外,每次遇到都很多可以發脾氣的事蹟,
我不排斥,只是覺得好像辛苦程度大到應該要請政府單位正視一下

2.周遭的一些年輕空姐,每次回來都在約會,吃吃喝喝聊男人,
忙著外遇或者和自己男友吵架。
可是卻又有另一批空姐說,它們日子真的很無聊
擔心很多很多,未來和年紀,然後遇不到好人
那,這是典型的兩類嗎?


ANYWAY,你寫的真是有趣

Local Queen 2008-03-30 00:26:03

樓上的白目是不知道我們阿妮塔的身材標準的
&quot奶澎 腰束 腳瘡硬梆梆&quot嗎
來踢館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