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2:23:59阿尼塔

放羊的孩子

這是熟女荷爾蒙失調碎碎念日記一篇
不有趣沒爆點只有埋怨
只是惱的硬要寫
怕被悶到的好朋友們請直接點上一頁
感謝


不知道已經在版上放過幾次假警報了
高調昭告世人我從此單身萬歲
紙片人與我好聚好散永遠都還是好朋友
可再怎樣都還是莫名又回到原點
自己都覺得狠無奈
繼續放著紙片羊偶爾大喊狼來了
有被騙了感覺的朋友們i’m sorry
i’m really sorry... and sorry for myself...

老實說會跟紙片人走到今天我自己也好意外
我跟他的開始不能算開始
模模糊糊的還搞不清楚自己牽的是朋友還是情人的手
卻一路走來也一年多了
在交往前我就看清
紙人是個孩子
而且永遠是孩子
所以我說服自己把他陪伴在我身邊的分秒
當作是總有一天會消失的美好
人總是貪心
總希望這樣的快樂時光可以長一點
但延長技巧的拿捏對一向放膽愛的我而言是種極大挑戰
紙片人害怕被綁住害怕承諾害怕成長害怕一切沈重的事物
他人生的規劃就是跟他一伙小飛俠朋友們哈哈笑forever
不綁住他
所以我不跟他計畫超過一週以後的活動
不要承諾
所以我從不期待跟他有任何未來的可能
不要成長不要沈重
所以我跟他在一起只負責逗他呵呵笑no business every night
為了保持這病態的平衡我逼迫自己不在乎不期盼從來不把愛給說出口

然而
你去酒店開心這輪妹不正一批換過一批的跟我說嘴
你混夜店把妹成功請她喝酒得意的說而且是日本妞呢
你一個人的週末不會是一個人總是在粉堆裡打滾
你在social時獻殷勤得到女生的好感沾沾自喜
你總是吵著要我找多點妹來陪伴你的朋友們其實最開心的人是你
你在與我同事見面後追蹤他們的相簿網誌對他們近況瞭若指掌
你在陪我逛街時聽不見我說話因為眼睛正忙碌測量路上正妹的罩杯尺寸

我..
我不知道我是該開心還是惱怒智障的你總是把這些事情拿來跟我分享
是因為坦白還是挑釁還是更慘的不在乎?
或許因為我們是一路從朋友走過來
所以你什麼事情都想跟我說
老實說
這些我不想知道
而且
我也膩了一直勉強自己接受你開心的方式
我也想要我自己的開心


上一篇:換牙

下一篇:我要飛上天

Terry 2008-04-01 16:57:57

最近才接觸到這個部落格
覺得版主的文章很棒
看完這篇文章後忍不住想說

世界上不是沒有好男人
我相信女人也知道誰是好男人
但是往往選擇的都不是好男人

冒昧留言

希望版主可以得到幸福
而我們這些版民可以繼續觀賞版主好文

最近迷上NDSL的粉絲 2008-02-21 01:04:09

很久很久以前
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心情
最後我還是選擇跳開
因為我決定自己不能一直過這樣掛心的生活
太累太累
所以
再愛也要離開
我花了五年的時間
平復一年半斷斷續續的愛情
很辛苦
但是回頭看
很值得

(看到這兒還在
我真的好開心
下次再打咖啡給你喝喔
好榮幸跟你一起飛喔)

聿馬狂飆 2008-02-11 22:20:52

時間會解決問題
但是決定權還是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