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4:29:21阿尼塔

男孩二十號(上)

進了這公司
身邊的朋友家人都很智障的期待
哪天我可以在機上釣到金龜婿
隨便來個小開或是青年實業家來跟我搭個訕
他們這群人全都可以雞犬升天
沒事到我家豪宅後花園喝下午茶呵呵笑
不過我聽在耳裡只有冷笑
我早在幼年就認清自己的命格有夠歪
果不其然飛了三年
機上撘訕老娘的不是嫖客台客就是發明王那種妄想症患者
於是親友們也紛紛放棄我進入豪門的幻想
老天爺似乎是聽到這群死老百姓夢碎的聲音
起了憐憫之心
在那天的夜航
賜給了我一個20號男孩

九天班飛兩個點
一共要打四段工飛四段
但是疲累折磨的程度
卻不是單純的乘以四
每兩天就要在不同的時區醒來化妝上班
然後到飯店卸妝抬腿然後在另一個時區裡睡去
除了忍受NON-STOP的時差拉鋸彈性疲勞及隻身在外的孤單寂寞
還要接受不正經男友在台灣去夜店把妹爽翻天的殘酷現實
所以當我飛到了最後一段航程終於要回家了
你是無法想像即將回去抓姦的我心裡有多麼的雀躍快活
做起事來既順且快
乘客全都可愛又順眼
我娃娃音都高了八度呢
就在服務進行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聽到事務長廣播找醫生
說有個乘客生病需要醫療協助
廣播還沒做完
就有兩個老灰阿跳起來說自己是醫生熱心要幫忙
我馬上領了兩個老先生去救人
砌~
是個越南孩子流鼻血咩
拿了兩顆棉花球塞起來
結案
這case用了兩個醫生真是太豪華
謝過了兩個熱心的老先生回到廚房
學姊興奮的跑來跟我爆料說機上有帥哥坐在30C
帥哥?!30C?!
那是我的服務區域啊~我怎麼沒注意到有帥哥
馬上u-turn衝進cabin看個仔細
只是個長相端正的普通男生而已啊
剛剛我送餐他不吃飯只喝水
還覺得這傢伙怎麼這麼娘這麼怪餓死活該
到底帥在哪裡挖母災
學姊說~
是30C自己默默跑來找學姊
說他自己也是醫生
剛剛也想要去幫忙
無奈太慢舉手被老灰阿搶了個先
他本身是婦產科醫師
而坐在24C的是他哥哥也是個醫生
如果生病的病患還有需要協助他會很樂意幫忙
靠!!!
怎麼這麼貼心這麼有愛心而且還是個醫生
是!!!是帥哥沒有錯!!!
本來覺得平凡有點扁的五官
馬上在我心裡大地震造山運動變得立體又帥氣
有點娘的聲音也變成了斯文有教養
可是
我才不是什麼水性楊花倒貼賠錢的女人
就算覺得他條件很優秀
總不好去遞小紙條或是故意潑飲料在他身上好來個近身接觸啊
忍住口水一路上專業不帶私人情感繼續執行我不需要腦細胞的工作
勉強控制獸慾直到快降落前我serve糖果的時候
30C叫住了我
”妳好眼熟~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妳?”
吼~~~~~~~~~~~~~~~~~三八啦!!!!!!
想把我直接說啊!!!!
幹麻用這種老招
不過老招林背也收
乖!來~繼續把
我倆紅著臉你來我往的進行了一小段搭訕必備的尷尬對話
明明在美國長大的他硬要說看過我這土生土長土台妹
還說一定要搞清楚我們在哪裡邂逅過
給了我他的聯絡方式也要了我的
約定好他想起來就馬上通知我
飛機落了地我行李都還沒開就收到他的E-MAIL
還是很嘴硬的繼續堅持我們見過彼此
為了追根朔源一定要請我出來吃頓飯
噗~你這個小壞壞~嘴真硬!
好啦好啦~既然那麼想見我~我就陪你繼續演下去

未完待續




阿尼塔跪著道歉碎碎念

這篇文章的留言數量會不會太驚人?
沒寫的日記留言比完整的日記還多
我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XD
前陣子壓力大到不敢來開自己的版
還央求朋友幫我瞇一下牌
偷看催討文積到幾樓高
而且還很怕文章真寫出來了
鄉民會拍桌發怒燒我家大吼
”他媽的這麼無聊的東西也要我們等這麼久!?!??!阿尼塔你帶著你的喇叭嘴去屎吧!!!!!”
結果今天還是沒能寫完
我還真不怕死
不過我現在比較不低潮了
保證不會再來個拖稿一個月
拜託各位好朋友再給我點時間
原諒我
啾啾啾~親一個
我們還要繼續當好朋友喔
(逃~~~~~~)
kd 2008-01-21 17:28:39

我就說了
上次那個問我還要不要再來一杯雪碧的空姐
我真的應該要撘訕她的

annie 2008-01-09 01:46:01

其實~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記得!

阿塔說過!
愛的鼓勵集滿三千開放玉照供人觀賞!
哈哈哈哈哈!!!

與其留言破百~我比較期待破三千的那天!!

阿尼搭美人!!提醒妳嚕!!XD

祝遲到的新年快樂!!

XD

喬依絲 2008-01-07 11:27:31

好好笑~!~我要看下集啦!歐歐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