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4:38:05阿尼塔

I HAD A DREAM.

GOOD LUCK播出時
我還在念大學
每天準時八點一定在電視機前面守著
看著裡面主角穿著閃亮亮的制服在螢光幕裡面晃來晃去
嘩~
機長跟空姐的世界怎麼這麼耀眼奪目?!
木村就算戴老氣太陽眼鏡舉起右手拇指還是帥翻了個天
黑木瞳好專業好溫柔好美麗
跟乘客溝通英文日文嚇嚇叫連手語也打得跟首歌兒般美好
在完結篇播出的那個晚上
坐在電視螢幕前面的我告訴自己!!!
總有一天!!
我也要進入這美麗的世界!!!!!


就在我看完了這部片(騙)子的隔年
我滿懷希望夢想的拖著巨大行李箱隻身前往昂濃航空報到
坐在往北的巴士上
我在筆記本上寫著對未來的妄想
我會遇上高大挺拔的帥氣機長
我們會成為神仙眷侶
在天空中一起歡樂飛行
踏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世界每個景點都是我倆的幸福見證
也或許在機上我會邂逅THE ONE
他會對我一見鍾情
我也對他的完美微笑傾心
一起共譜美好的空中情緣
我會深愛我的工作
巧笑倩兮在打了蘋果光的CABIN裡優雅的進行服務
聾啞乘客行動殘障乘客我都要以同理心對待
我要跟黑木瞳一樣去學手語
我要擁抱每一位登機的乘客
當時
我是個有夢的孩子

搖晃了近五個小時
我也寫了五的小時的屁話
巴士終於停在昂濃大樓前
我仰望
我感動
我期盼
我突然發現我旁邊站了兩隻中年大肚哈比人
操著極度熟練的台語交談著
心想這兩個應該是公司的巴士司機吧~
真不愧是大公司啊!
連司機都穿戴如此整齊
一起走進了公司大樓
我對他們頷首微笑
並在同一部電梯前停下等電梯
此時哈比人A對哈比人B說
A:阿哩悲ㄎㄧ對!?(你要棄哪裡?!)
B:挖ㄎㄧ噗哩私笨啊~吼~揪掭(偶要去布里斯本啊~吼~好累喔~)
我心中一驚
布理斯本?!
是澳洲的布里斯本嗎?!?!
難道...難道他們不是巴士司機!?
仔細看看他們手中都拉了個皮製的大箱子
蛤!?!?!!?!?!?
不會吧
這兩個哈比人就是機長!?!?
我不要坐黃西田跟菜頭開的飛機啊!!!!!
把林背的木村拓哉還來啊!!!!
在那一秒鐘
我聽到夢碎的聲音
但彷彿夢還碎得不夠完全似的
一次又一次的重創大氣都不喘一下的接踵而來
原來我穿上道姑制服一點都不正
反而有種勸世的效果
上街佈施業績一定不輸口香糖阿姨
原來空姐跟機長結婚後
不可能一起飛
因為怕一起失事家裡沒人撐
再說我也不想跟蔽公司機長有交集
一個一個全都是㊣㊣㊣(註)
原來在機上會搭訕空姐的全都是雜碎
要馬喝醉要馬等一下要去澳門嫖才有那狗膽在這密閉空間講出
“小ㄗㄟ~偶想跟你做朋友“
做你媽去死啦!!
原來乘客不會說謝謝不會笑
他們只會一直逼你一直逼你逼到你把所有撲克牌吐出來才會鬆手
再丟下一句“小ㄗㄟ~偶這邊還要三杯紅酒“
原來我根本沒有那佛心去學手語去跟聾啞乘客溝通
反而是用了我腦袋裡最髒的字眼咒罵我的衣食父母
而且還寫成了文章因此在公司裡大紅大紫
原來
那只是日劇
原來
這就是夢碎的感覺
原來
林背只能當白目童啊....

註 我還得在公司混~所以自動消音~請大家自由發揮想像力填空格喔!!

lynnmama 2009-06-05 21:24:49

可以引用嗎? 我會標明出處~~謝~~

吃PAYLOAD的胖呆FO 2008-11-06 23:37:38

哈哈

我一八零

因該不算哈比人吧


不過我肚子倒是很大

有點像五根牙籤插在一個馬鈴薯上

不知道這樣塔姐你會不會接納~嘿

Jaguar 2008-11-06 14:10:17

這幾天剛好逛到阿尼姐這格兒來,看了許多文章就花了整整2天,讓我這許久不用電腦的原始人,重新發現了上網的樂趣;話說想當初我小時後也是看了"好大的一把槍"這部電影後,立下志向,很幸運的從事了這個行業,結果勒....怎麼沒有美麗的女叫官...為啥不能騎重機來把ㄇㄟ(雖然我有偷偷買來偶爾騎),但是回頭想想,如果人生要我再重來一次的話,我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