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5:02:20 Au revoir

總有一天,我要試著一個人旅行。


“既然生到這個世界上,就要好好地看看它。”

不知不覺發現,我的想法真的改变了很多

换作以前 我应该会拿同样的一笔钱去买好玩的电子产品或者好看的衣服和包

可是现在,我更愿意少去外面吃几顿,少买几件根本不会穿出去的衣服,

拿省下来的钱订张机票,激动地憧憬着一两个月。住便宜的青旅,吃便宜的小吃。

怎么能说大学没有收获呢

即使不是满意的大学

我很感激  我遇见了一群 有梦想 有激情的人

因为你们  我没有理由像后看  我知道了这个世界 有更多的可能性。


我看到了自己这几年的改变,

我很庆幸,成熟。但也还未变世故。

好像更懂了宽容,虽然有时候还是爱钻牛角尖。

不过,渐渐明白了一个道理。

那些别人做的,你不喜欢的事,不过是在教你做人。

不喜欢别人冷嘲热讽,那就在别人成功的时候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不喜欢别人八卦议论,那就自己也别讲别人的是非,

不喜欢别人情绪化,那就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别人千千万万的毛病, 你也并不是没有。

包容别人, 就像总是那么容易找千万个理由来原谅自己一样。


我们永远控制不了别人的想法,别人的言语。
唯一能做好的只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