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15:43:16 Au revoir

第三周


第三周的第一天,开始疯狂想家。
看吧,我果然不适合出国。



虽然我承认,这几天各种观点都有所变化,并且是向好的方面。但是怎么办呢,那个地方虽然嘈杂,人们都不爱排队,交通没有秩序,食物各种脏,但是你的回忆和你最爱的人都在那个地方。


拉斯维加斯归来
原来真的有梦想中不打烊的商场和餐厅
整个城市就像一个巨大的游乐园
各种穿得bling bling的辣妹
各种微醺的笑着闹着的路人
各种酒店门口的过山车和刺激项目
各种赌场各种酒吧各种灯光



真希望你们在身边 我们也打扮得漂漂亮亮去喝那瓶装在埃菲尔铁塔里的酒 看起来好美哦




有时候一切都有点不真实
长大后才发现
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真的是很简单的事情



世界上真的还是好人多
今天逛outlet我的钱包和香的手机直接放在新秀丽柜台忘记拿
其实已经绝望了的我在店员拿出来给我时 忍不住跳了起来和她拥抱 很后悔没有给她买杯冷饮或什么东西感谢下
我所有的卡都在里面啊
昨天和香菇9点多才出来逛
一心念着电视里看过的巧克力工厂
出来才发现 路上人好多好杂好慌
尤其是有忧患意识的我
真的很怕再遇到路过拍下你的肩膀或起哄喊hi , ladies什么的人
于是每次有大堆人拿着酒迎面走来
我的心都会一惊
最后终于忍不住
看到两个看起来很像中国人的人
于是偷偷问香 他们是不是中国人
然后他们竟然走过来
然后厚着脸皮问
很害怕可不可以跟着他们一起走

人真的很奇怪
有两个陌生人在身边 我的心竟然反而一下子就安定了下来~
应该因为都是中国人的关系
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然后他们去看SHOW 我们就去逛街啦
觉得这种感觉真好
茫茫人海里相遇 完全没有任何企图地给予帮助~~
然后告别 以后也不会再遇到
却成为人生中特别的一个小片段


你好,第三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