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4:12:19 Au revoir

第一天


PS:在美国的第一餐。



依稀记得 有同学在上课上因文化问题 与外教争得面红耳赤
外教最后抛下一句
“COME ON , AT LEAST GO OUT ONCE AND YOU’LL KNOW IT."
一向很讨厌这种无谓争执的我,
却对这句话记忆深刻
至少应该出去一次
看看这个世界
然后你会知道
世界不只是你想的这个样子


这句话
当我看着男女在走廊上走来走去 看到女生穿着Bikini包着浴巾穿越校园而感到惊讶时
当我逛超市不懂得用自动付款机 一次一次地EXCUSE ME时
当我看着各种肤色的人夹带着各种音调的语言时
当我看到美丽的建筑而连连惊叹时
近一步,重重地在我心里划下了烙印。


来到这里的第一步我就确定,所有努力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
加油。
好好珍惜这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