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00:05:14 Au revoir

默默地 弱弱地



动车事故新闻翻天覆地
一如当年的汶川地震和非典

我其实有点害怕
每个人都这样持续关注几天  痛心怒骂个几天
然后又继续淡忘了没心没肺地活着
讨厌这样的社会  也 讨厌这样的自己
说到底 什么忙都帮不上
连自己会不会改变 都不能确定 
到现在
谁还在关心汶川地震那些人
多少人在一夜之间成为社会呵护的对象 又瞬间被抛在脑后


天灾我们不可避免
人祸总可以躲得起吧
看着那么长一串的寻人名单
眼泪就一颗颗掉下来
不是我矫情
是真的很难过
你能想象那些人现在的心情吗?
如果里面现在有我最爱的家人  
我估计都不一定有勇气活下去
我不想当愤青
不想愤世嫉俗
可是当我们在某些事物面前那么无力  
真的让人很想说脏话 


只希望  受到伤害的人能少一点再少一点

活着的人  珍惜生活 
不要再为无畏的事情烦恼了
就做想要做的事情
就做想要做的自己
而不是别人期待的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