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1:35:27 Au revoir

    我們的經典語錄



 1.kri:像我這種追求完美的人~~~
 

 2.rainbow:Good!像這種風格的,就很符合我的氣質
   (她走后,這句話被廣泛流傳 不過 都是會在看到很稱聳的東西的時候
    邪惡的對對方說 喂 你看這東西很符合你的氣質阿……)

 3.Iris:呵(哼)!(這人說不出什麽經典的話!!最經典的就是那
   似笑非笑,不知道從哪裏發出來的乾笑)


 4. Me: 我最討厭你這種人了...(據説是這句,其實我也不知道哈    哈)




————————————經典場景重現

  1.
  m :大只大只晚上吃什麽?
  I :你想吃什麽呢?
  m :隨便!我這個人最隨和了!
  I :拉麵?
  m :不要!我最討厭拉麵了
  I :日全食?
  m :不要!!我吃不下米飯
  I :麵包??
  m :不要!!!我想吃熱的!
  I :……


  2. 數學題
  K:這題阿..就把這個Sin化成cos阿..然後...
  M:爲什麽阿
  K:解釋中..省略N字
  M:到底爲什麽阿
  K:公式阿..你是JL麽??!!
  M:好吧...
  K:(欣慰中)
  M:靠!!!!  怎麽能隨便化來化去 這個Sin有說他願意化成別人    麽??..
  K:沉默地繼續做作業....


  3.通常是夜自修前十分鈡

  I:突然很想唱歌
  M:Me2me2!!!
  I:今天誰的班??
  M:萍兒
  I:好吧 不差這一次
  M:GOOD
  ....
  I:晚上作業好像挺多
  ...
  M:靠!!最討厭你這種説話不算話的人了!!
  I:妹妹 不要這樣痲~~~
  .....
  丁玲零零~~上課鈴聲響 萍兒走了進來
  我們在討論半天后像沒事發生過一樣自習 = =

  當然,有時候我們也是很有個性的,e.g
  
  I:突然很想唱歌~ 
  M:Me2me2
  I:今天誰的班
  M:阿伯!!!(滿臉興奮 阿伯估計都還不知道我們叫什麽名字
          更不用説發現我們不在了  哦也)
  I:有帶卡馬!
  M:有有有!!
  I:good!
  M:Let's go!!!
  半個小時后,我們已經在歡樂迪了  嘿嘿~~
  

  4.
  放學后,再出校門口的路上..
  r慣性的向k靠近...
  K:我好嗎?
  R:好好好!
  k:我漂亮嗎?
  r:漂亮漂亮!!
  k:(摸索了一下包):漂亮也沒用 我今天沒有帶傘


        5.上课中
        I:妹妹,我肚子痛~
  m:握手~~我也是我也是~~
  I:咱忍住 再过十分钟等夜自修再去人比较少
  m:好!!!
  夜自修开始后  班上一片寂静
  我们俩默默地走出班级 当然脸红红的我跟在假装镇定的大只后面
  这时候 总会有人响亮地问了一声
  "大只,你要去哪" "大只,你要去炸啊~~!!"
       =  = 
 
 
  6.上课中 特别可能是地理课
  m:大只,新的那张卖当劳优惠卷呢!!
  i:给你给你!突然好想吃个派
  m:拿来我选选!最近麦当劳什么玩具???
  (拿着优惠卷) 问k:你选选要什么
  k:就这张!板烧~喔 还有那张辣翅的 撕下来
  m:R,你选选啊,要吃什么
  R:不是吧 真的要去吃啊?我看看...可是我最近在减肥..
  要不就这张吧...
  .....大家进行了一番忙碌而艰难的选择
  然后,下课后
  m:好了,大只把优惠卷收起来吧!!
    我们晚上吃什么?
 
 
  7.R:I,我跟你讲喔..真的不要减肥..脸色会变得很差喔~~
   I: (将信将疑) 哦?
   R: 是啊,我上次几顿没吃,觉得脸色都变差了,我看报纸上说))*(&)(&)&)(&)(*()
   I:....
   m:R,放学去吃鸡蛋仔吧!! 
   R:好!
   m:夷,你怎么不喝奶茶
   R:我在减肥!!
   m:.......
   如果大只在,我会和她交换充满鄙视的眼神 哈哈
  (未完待續) 
  
  
  
Rainbow. 2009-08-19 15:41:37

玫啊, 想想想想死你啦。
好像现在就奔回去看你们~~!!
虽然我已经不叫rainbow多年,但我就把这当称你们永远的专称吧。 我们的回忆!@

I 2009-08-10 08:05:22

哈哈。我是看着看完的

勾起我的回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