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1:46:05 Au revoir

习 惯 的


只有少数人记得的地址
没有人打扰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连接
旧版新增文章
简洁的页面
关闭回应
牛仔裤
长直发
白球鞋
抒情的歌

这些都是我习惯的 也不想去改变的
不管是要加上1加上9 速度越来越蜗牛
我会坚持用到不能用为止


最坏的结果就是损失一部分记忆


那又怎么样呢

习惯的

是这样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对着电脑敲键盘
看到的是一个自己也不太熟悉的自己


生活似乎也没有什么变化
我现在 依旧 每天 早晨六点多出门11点终于回家两小时或者更长的午睡
就像上课的时候一样 惟独
缺少了你们
这是我还不能习惯的


穿着海军服的生活
虽然一直喊着要解放要逃脱这个像监狱一样的地方
却也会怀念起
那些在班上一起看电影 课堂上起哄
在抽屉里装有各种零食 一起抓老鼠 一起被老师骂
体育课上的偷懒
每天下午最烦恼的事情就是晚上要吃什么
每次大只问我吃什么我都说随便却在她说出一个地方的时候坚决地否定
这样的场景
会觉得好笑 虽然一直抱怨单调
可是三年还是就这么过来了
然后
没有谢师宴没有同学会没有毕学式
就这样莫名其妙 不清不楚的 分别了


而眼前
在军训时偷偷流下的眼泪 固执的第一印象
拿着录取通知书怀着紧张和小兴奋的心情在陌生的学校里寻找着高一六班


都好象还是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