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21:36xiang

時間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有快比賽了
現在都快要2月底了
離比賽只剩一個月
總是很少看到高女出席率全到的
總是差依兩個
要配對都不行

真想趕快拿一個冠軍
再畢業之前一定要拿到
這是我上高中的願望

手好痛 腳受傷
還是要練習
學著ㄍㄧㄥ
在辛苦都是為了自己
有時真的很累 嘴巴總是出現髒話
可是也是要練習
只是發洩情緒
可是都是為了自己
我永遠記得對我很好的念慈跟我說過一句話
沒有甚麼是做不到
只怕自己不去做而已
這句話我一直都沒忘記

高女加油吧
這次是為了甄試
也是要打榮譽拿回來的
一直沒辦法拿冠軍
現在高女人多了
是該競爭的時候了
加油吧
在辛苦都是為了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