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8:48:25◣♀╯米麻米署╰♂◢

◣ ╯無奈╰ ◢

真ㄉ很無奈..為什ㄇ會這樣勒?!

今天因為張xx哭ㄌ..我又聽到你在背後說別人ㄉ壞話..

這一切ㄉ一切...我都不知道該怎ㄇㄑ說!!

我只知道這一切ㄉ事物讓我覺得變ㄉ好無趣..好無聊...

既然都喜歡在別人背後這樣做...那只會讓我會更想報復..

或許你這樣會比較難過..但是我沒辦法再繼續幫你ㄌ..

我有我ㄉ苦衷..畢竟我跟我姐姐有革命感情ㄌ..

在怎ㄇ樣我還是幫我姐姐..我跟姐姐ㄉ感情不是一兩天就那ㄇ好ㄌ..

或許是我自己ㄉ私心造成ㄉ..但是我就無法幫你這ㄍ忙..

因為我心中ㄉ哥哥人選不是"你"..

而我姐姐喜歡ㄉ男生..也不是"你"..

如果說出來讓你知道ㄌ..你可能會難過到自殺吧?!

但是畢竟這是ㄍ事實..如果我幫ㄌ你..那我姐姐怎ㄇ辦?!

而且你要我怎ㄇ幫你呢?!我想很難吧?!

畢竟你跟我沒有那樣ㄉ革命感情..

我跟姐姐經過ㄌ許多ㄉ風風雨雨才有這樣ㄉ感情..

或許我ㄇ兩ㄍ偶爾會吵吵小架..不過過一下子我ㄇ兩ㄍ又好ㄌ..

又可以一起玩ㄌ..有時候我ㄇ兩ㄍ很白痴..

但是他對我很好呀~就像自己ㄉ親姐姐般ㄉ對我很好..

在別人背後說人家壞話..都不怕會被知道ㄇ?!

我只是不想計較那ㄇ多..但是如果真ㄉ一定要這樣..

你ㄇ這樣會讓我更想報復你ㄇㄉ..別以為你ㄇ可以這樣安然無事ㄉ度過..

我會讓你ㄇㄉ生活充滿ㄌ挑戰和刺激ㄉ..

上一篇:◣憤怒◢

下一篇:◣╯這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