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7:00:42◣♀╯米麻米署╰♂◢

#雜#

原來你ㄇ都那ㄇ賤!!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ㄉ!!你ㄇ會這樣不斷ㄉ攻擊我ㄇ!!我會讓你ㄇ後悔ㄉ!!

從今天起!!我不想要恢復ㄌ!!你ㄇ一直不斷ㄉ這樣!!只會讓我更討厭你ㄇㄉ!!

要是還要再這樣下ㄑ!!有一天我忍不住ㄌ!!我會給你ㄇ一人一巴掌ㄉ!!
不管導ㄉ說什ㄇ都沒有用ㄌ!!

到時候誰我都不怕ㄌ!!管你ㄇ怎ㄇ說!!你ㄇ講ㄉ實在太賤ㄌ!!無所謂!!

我現在也不想說那ㄇ多ㄌ!!到時候在一條一條算ㄌ!!現在我也過ㄉ很快樂!!我也不需要在意你ㄇ那ㄇ多!!

我也不會再聽信媽咪ㄉ話ㄌ!!一切都這樣ㄌ!!既然沒機會當朋友!!那就別把他搞ㄉ變仇人ㄌ!!

這樣對你ㄇ會比較不利ㄌ!!因為我有沒有都沒差!!是你ㄇ會比較慘吧?!

因為我就算打ㄌ你一巴掌我也不會怎ㄇ樣ㄉ!!大不了我就轉學或轉班而已!!其實沒有多大ㄉ差別!!

大過一支嘛!!呵...其實沒關係ㄉ!!因為打你ㄇ這種人我都還嫌我ㄉ手會髒掉勒!!別把自己想ㄉ那ㄇ好!!其實你ㄇ並沒有喔!!

還有!!要是沒有機會就別把自己想ㄉ那ㄇ好喔!!因為我ㄇ也不需要假星星ㄉ友情喔!!都想找人來打我ㄇㄌ!!

這樣下ㄑ!!會讓自己更遍體鱗傷吧!!所以還是不要喔!!

大家都不合!!你ㄇ只會一直在別人後面說人家壞話!!那其實你ㄇ也不會為別人著想嘛!!

那我ㄇ其實也不用為你想那ㄇ多喔!!導ㄉ其實一點也不了解你ㄇ吧?!

妳ㄇ一下子說要打我姐姐一下說要打我!!還要我ㄇ跟你ㄇ恢復會不會太可笑ㄌ?!

我一點都不會想要恢復!!跟你ㄇ在一起我好累!!或許就像人家說ㄉ!!

我ㄇ或許不該認識ㄉ!!其實不要認識你ㄇ!!我會過ㄉ比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