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9:08:30Baroh

相信安排!

這個假日參加OH卡訓練的工作坊。
在課程裡同學彼此相互學習,
在學習中,不斷的碰撞自己。
看見自己生命中不同的可能性。
而對我來說,
在學習技巧中,
也碰撞我好多好多!
剛開始只為了了解自己與某人的關係。
可是卻讓我驚奇掉淚的是,
在關係裡的發展中卻發展出新的議題。
而是在這關係裡,
我開始走在屬於我自己靈性的道路上。
原來心不在是嵌卡在那關係得執著裡。
原來我已經開始走在自己的靈性道路中。
而這段關係卻是開啟我走在自己夢想與靈性發展的一把鑰匙。
我掉淚了,淚中充滿祝福與愛。
原來自己開始相信安排。
相信冥冥中的安排。
還記得今年年初,
我學習禱告,
學習與佛陀菩薩禱告。
原來我的請託,
卻在我的流轉中出現。
我曾請託菩薩,
我將自己的生命完完全全的交給您,
我是他的孩子,
我相信菩薩會指引安排我到對的位置,
做我此生該盡力的事。
於是我來到學校實習,
帶著一群孩子看見自己。
我在關係裡看到覺知。
讓我每一步都輕鬆自在。

還記得,在昨天那樣的碰撞裡,
夥伴拿起依張空白牌,
它說若這些脈絡裡有個禮物,
那會是什麼?
當下直覺中回答的是:
『我有明珠一顆,久被塵勞封鎖。
今朝洗滌光生,照破山河萬朵。』
哇!
真是特別的禮物,
我深知我自己有好大的熱情,
在我的靈性路上,
身心安在。

於是昨晚我帶著更大的信心禱告。
親愛的佛陀啊!
謝謝禰讓我臣服皈依在禰的蓮花座下。
你總是用大愛的光照耀著我,
我深知我是禰的子女,
你總會精心安排指引我方向,
到對的位置擅盡自己的能力。
並且讓我在助人的工作裡,
擁有禰的愛與覺知和陪伴。
如今其請你繼續的照耀著我,
我將成為傳遞愛的管道,
祈請你指引需要我陪伴的人來到我的面前。
用我的方式陪伴他,
讓苦難得到療癒。
讓他學會深愛自己,
並且傳遞愛。
謝謝禰,親愛的佛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