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2:18:08Baroh

給心一個機會

來到這所學校實習的日子。
每天都活得好感恩,
每天都有心的故事在觸動。
還記得來及人實習時與老天爺的盟約。

*************************
親愛的菩薩!
請禰讓我成為愛的管道,
引領著我帶著愛面對我的學生。
引領著我開放一個空間,
在那裡可以讓孩子自由說心。

***************************
於是夢想開始成真。
在心輔社裡遇到一群帶著愛的孩子。
還記得為了開起自己心裡的鑰匙,
嘗試利用能量醫療淨化自己心輪的孩子。
還有那抱著夢想想走助人工作的孩子,
以及帶著靛藍色光芒活潑的孩子。
這群帶著愛能量的孩子與我開始相遇,
實驗著愛自己的可能。
如今時間的匆匆讓我得走著下一步。
那就是開放個空間。
讓孩子能有個地方自由的談心與放鬆。
於是啊!
親愛的孩子們!
對我來說,我嘗試開放星期一、三、五點心時間。
在熱鬧的操場旁,等著想說故事的人,
讓我們就只是簡單的吃吃自己的點心聊聊。
讓自己的心有個傾聽與安放的地方。
讓我們好好給自己一個說自己故事的機會。
從今天起,讓我們好好走走吧!
舒樺 2007-11-15 13:28:53

看著這張圖~配著你的文字~
感覺很舒服ㄟ~選的真好~
ㄚ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自己身體要多保重~
不要太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