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23:09:37可麗舒

SHINee閃耀夏日見面會 之 在累都值得

前前個禮拜  得知某閃亮團要來台辦Fan Meeting 當下馬上就決定要追

緊張了一個禮拜 牌子也為了讓李溫流可以看到我而使用"閃亮"材質

 


緊張的一天終於來到了 !!!!! 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少女情懷

之前我在粉紅版上有看到阿噹在揪人一起夜排

就想說可以一起排隊。

之後連絡上 就說我們可以五點在去排隊接班

所以我跟同學兩人先在9/18的下午五點到微風,猛虎有點事兒晚點才會跟我們會合

到了廣場,其實人不算多~~我們就先往後排

等到要一起排隊的人之後我們就過去跟她一起,後面的人就說插隊插隊

我們本來就一起唷 這是接班耶!!!!

邊啃著麵包邊看著舞台搭建

 

心中有說不出的微妙兒感,明天我就會在下面看著台上的五個人耶!!!!!

等舞台搭建好之後,我們就轉往陣地,在舞台下排好,等排好之後往上看了看舞台

我的媽媽~~~~~~~~~~舞台是有沒有這麼近!!!!!!!!!!!!!

雖然說我是真的很想要近到看到李溫流的毛細孔!!但是這樣的距離我也心滿意足!無遺憾了啊啊啊啊啊

夜排真的會讓我爆肝,到了凌晨,過來夜排的人也越來越多,昏睡的人也越來越多~!!

到了不知道幾點!!!!!竟然給我開始下雨,GODDDDDD

這要我們該如何是好,下了有一小陣子,還好雨給我停了!!當場有種可喜可賀的感覺

慢慢的,我們也迎來了早晨的第一道曙光(其實根本是陰天)我們也迎來了微大的雨

而且有越下給我越大的趨勢,靠!!搞屁喔!!!!

難道當初唱面公司沒有給我來個雨天備案嗎??我真的很怕下午還是下大雨怎麼辦(攤手)

邊撐著雨傘邊看著警衛唄唄餵著一大群"巨鴿"吃早餐!!!

真的是一大群,妹妹我真的會被嚇死!!如果有個萬一 他的寶物沒有拿好不小心掉下來我該怎麼辦....

而且之後離開位子去上個廁所回來,他們的寶物實在是太驚人了!!大隻就是不一樣~~~

我是第一次如此的渴望太陽露個可愛的小臉,真的是 第  次

之後他出來露臉我的心情真是毎送到一個不行

 

 

差不多六七點之後,人群開始陸陸續續的到達場地!!

閃亮的布幕也放了上去,終於有真實感~~~~

 

我的身心靈也是疲倦到一個不行~

眼睛真的超級酸澀,就一閉上可能三秒就會沉睡這樣

但是還是努力的撐,為了李溫流,我是真的很努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唱片公司人員 說要開始整隊發放號碼牌,但是這個時候,人群也開始有了謾罵的聲音

就是插隊的問題,排隊都會遇到的!!很多早上才來的歌迷,一股腦兒的衝向前方!

讓很多夜排的人心裡很美送!!!我也是,當下的情緒簡直就是美送到一個極點

又熱又累,簡直就是心力交瘁!!!!

最後工作人員就說"請插隊的人,自己知道,請往後走,或往旁邊走"

最後工作人員就說一排25個人,第一排先排好,後面跟著一排一排的對齊前面的人

人多很擠又很熱,當下真的很想爆粗口

我最後是排在了第六排,能這麼前面我已經很感恩了!!!!!!!

人就是這麼多

 

上面也都站滿滿~~~

其實排隊花了還蠻久的時間。

等全部都排妥之後,工作人員就開始發放號碼牌,手持著專輯

我是拿到了110號,我只希望可以抽中我!!!!!!!!!!!!!!!!!!

拿完了之後,我們就進微風稍作休息吃個飯,出來差不多是2:40

距離開始剩下不到一個小時,我真的很緊張,少女情懷不斷的湧出!!!!!

回到座位上之後,大家就都蹲下好讓後面的人也可以看到閃亮的一舉一動

主持人"阿娟"就出來跟我們講解見面會會怎麼進行!!!!

跟歌迷互動完SHINee拳,有"茱麗葉 Amigo 還有姐姐妳太美(簡稱姐姐)"

贏的人可以一起用拍立得照像,oh shit oh god 拜託請抽中我!!!!!

另外一個互動是SHINee五人個唱一段歌,會抽五位歌迷上台,猜歌名

猜中最多的,竟然可以讓其中一人""餵月餅""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我當下馬上高分貝的尖叫!!太超過了~~~~~~~

還說SHINee今天會唱三首歌,真的對我們很好耶耶耶耶!!!

講解完之後,有歌迷要求說站起來,因為第一排前面有黑色擋板

他們會看不清楚!!可是有人說後面也會看不到

阿娟就說唱片公司想了一個折衷的辦法

大家還是保持坐著,但是大家往後退幾步

就在這樣的你來我往之下,站在兩旁站的人開始高分貝

原來SHINee的保母車駛了進來,當下做著的人馬上都站了起來

冷靜了一點之後才退了幾步坐好~

等了一會兒之後 阿娟終於介紹閃弟們進場,全場頓時尖叫聲四起

我要拍進場的影片也因為看到Key的頭髮兒,雙手晃到最高點!!!

看到李溫流我簡直無法克制我自己,靠靠靠 我看到生人生人 生人耶!!!!!!!!!!!!

有沒有這麼興奮,是 有的~  我真的覺得排那幾十個小時的隊都值得了~~

靈魂出竅了大概有一半吧!!!!!!

他們出來之後就先接受媒體的聯訪 我們大家就照著大家的屁股

開始討論"ㄟㄟ 李泰民真的沒有屁股耶,李溫流大腿真的好崩喔"諸如此類的話語

照片可以做證唷!! 


 

聯訪完了之後,第一首歌"茱麗葉"

能夠現場看到珉豪念RAP我真的沒有遺憾了~~

齁齁齁 我能看到五人在那邊跳舞 我真的要知足了!!!!也太帥了唄唄唄唄唄 口T口

雖然說我有稍微偏心一點 真的一直注意某流~~

手一直舉著像機 我的手真的快廢了!!!!!!!

邊舉著還要邊應援邊尖叫邊看生人跳舞 有點忙碌~!!!!!

雖然說沒有現場有小小失落。

而且而且李溫流跟李泰民一上台就給我在那邊講悄悄話 齁齁齁!! 我也是激動到不行

 


接下來就是game time

抽中的十個人,我好羨慕唷唷唷唷唷!!!!!!

而且號碼幾乎都是很後面很後面,他應該把手在往下面撈一點。

第一個互動是玩SHINee拳,講姐姐好可愛>/////<

贏的人可以拍照,輸的還是可以握手!!我只能說不管拍照握手不管輸贏只要能近距離看到還一起玩遊戲

根本就像是在天堂~~~~~~~~

 
第二個遊戲是閃亮唱一小段,五位歌迷舉手猜歌名,贏的可以指定一人餵月餅!!!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第一個是溫留  大家可能點猜不出來,他竟然用麥克風對著大家說"很難嗎"

吼吼吼吼~當下高分貝四起~~喔

 

最後贏的人可以指定一個人餵

結果  那個人  是     李溫流

為了一次還不夠,竟然還給我為了兩次次次次次次次次!!!!

當下血壓瞬間上升 腦充血 手抖症

還給我很可愛的用小孩子玩飛機法從上往下餵食歌迷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而且李溫流可愛的小動作超多 我都開心到眼淚快落下來

鍾鉉也吃的很開心  崔珉豪話好少我好傷心 嗚嗚


 


 

在來因為923是Key君的生日 所以我們就幫Key唱了生日快樂歌

在要讓Key許願的時候   下面的歌迷們就說" 소원을 말해봐 "

鍾鉉先跳了抬腿舞,之後Key也隨之一起 喔天喔天!!!!!

然後我要說 鍾鉉一直盯著那顆蛋糕XDDDDDD 我覺得很好笑XDD


 
 

 


最後唱了scar 以及姐姐妳太美  好死不死 我的相機竟然沒有電力阿阿阿阿阿阿~!!!!!!!!!!!!!!!

這叫我情何以堪...................................................無盡個X在我心中慢慢的擴散開來..................................................

兩首歌簡直是per~~fect~~           

泰民依舊充滿了power       Key根本就是整場就在那邊把台下的美眉電的三魂七魄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珉豪還是話好少~~可是他有好幾次笑的時候整個讓姐姐我心花朵朵開 ^..^ 臉好小好小

鍾鉉我發現我在看他照片的時候,很多張都讓我笑到翻掉。

但是我終於在現場見識到你的歌聲~~~侯嗨桑阿!!!!!

李溫流你簡直就是"太超過"讓我整場在那邊~哭~笑~不~得~  

這麼可愛讓我 如~~~何~~~是~~~好

 

我算了一下,我們總共排了23個小時吧!! 

根本就是朝爆肝邁進了一大步!!!

雖然在排隊的時候 又一大串很多的不滿

但是看到他們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要謝謝很多的人,謝謝你們的幫忙,我們才可以這麼順利的看到了閃亮

直到今天我澎湃的心情還在持續著!!!!!

 

 

 

 

                                <끝>


 

上一篇:ohoh amazing

下一篇:親愛的 김키

大美女 2009-09-28 22:39:24

天那天吶
你的後記
只能說超級生動的!!
你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