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6:01:59♂【小壘】♀

好爛的桃花運



2/25 星期一 天氣 不詳



 就在今天ˇ


  練跑完ˇ練球完


  送張瑋去牽腳踏車


  送送送ˋˋ一路都很穩


  送好了ˇˇ跟張瑋說 掰掰


  他也說 掰掰


  心理就有種很無聊的感覺


  就想說ˇˇ來玩車


  剛好騎50CC


  騎騎騎ˇˇˇ騎到學校附近


  要準備衝出出口紅綠燈時


  有一台車突然衝過來


  心理就想說ˇˇ他是不會開車還是怎樣


  閃完車ˇˇ一看˙˙˙


  原來是閃黃燈ˇˇ  [啊!靠 ~ 紅燈]


  就等˙˙˙˙˙


  突然 !


  感覺有個人在旁邊看我


  就看到一個˙˙˙


  衣服穿的很破"的中年女子


  剛好帶著全罩式安全帽   [ 我 ]


  就看了看ˋˋ


  不管他ˇˇ反正不認識她


  感覺很像有人跳到我車上˙˙˙˙


  打開護目鏡˙˙˙˙


  就看到剛剛那個中年女子˙˙˙


  心理想說˙˙˙  他是在幹麻  =    =


  我 : 喂喂喂!! 我這個不是計程車啊!


  她 : 誰管你計程車不計程車ˇ馬上開車


  我 : 我趕著回家吃飯玩電腦看電視洗澡睡覺ㄟ!!


  她 : 反正我喜歡你就好啦ˇˇ走ˇ我陪你回家


  我 : 陪我回家幹嘛!?


  她 : 陪你吃飯玩電腦看電視洗澡睡覺阿ˇ


  我 : [動作] 馬上下車ˇ把車移到旁邊


  我 : 我受夠你這個人! 不騎車ˇ


  她 : 喂喂喂!!  那個什麼名子的ˇˇ  [追過來]


  我 : 不要亂碰噢ˋˋ亂碰打死你這瘋子!  [火大]


  她 : 好啦ˇˇ那你要我怎樣?


  我 : 站好別動ˋˋ我帶你去吃東西


  她 : 好好好ˇˇ我等你


  我 : 到了車子˙˙˙  [打開護目鏡看她一下]


  她 : ˙˙˙˙   [一臉很好笑的臉]


  我 : 騎到她旁邊ˇˇ跟她說 : 掰掰ˇ瘋子!


  她 : ˙˙˙˙   [不知道說了什麼]


  我 : 阿哈 ! 這樣也騙的到ˇ 耶呼 ~ 回家ˋ


  就這樣˙˙˙


  騎車回家˙ˇ˙


  咦!?  到家了ˇ


  正在放安全帽的時候ˇˇ


  我表哥剛好打電話給我


  我就跟她說剛剛的事情


  說了說˙˙˙˙


  說完了ˇˇ


  我哥就跟我哈拉了幾下


  我們從頭到尾都用自己的語言對話˙˙˙˙


  講玩了ˇˇ我哥問我ˇ要不要跟他玩遊戲  [練功]


  我就說等等回家在打電話給他


  終於 ~ 掛了電話ˋˋ5分鐘多


  心想ˇˇ剛剛講那麼久ˇ去買個飲料喝好了


  於是˙˙˙ 又騎摩托車ˇ騎到 7-11


  買完飲料ˋˋ喝了幾口


  又在想˙˙˙去公園看看有沒有人在打球


  於是˙˙˙˙


  到了ˇˇ


  沒半個人  =   =  冷清˙


  準備要回家吃飯的說


  剛好又有電話


  我媽  =   =  


  就跟他說要回家了ˇˇ


  於是˙˙˙掛了電話


  一轉過身要發動車子


  遠遠看到一個人影˙˙˙


  看清楚!!! 是個男的  =   =


  不錯ˋˋ他就是俗稱的  GAY"


  他就用很娘的樣子跑過來


  他 : 有沒有看到我家小咪 ~ 他不見了


  我 : 沒注意


  他 : 現在幾點了ˇˇ界我看一下你的手ˇˇˇ


  我 : 沒帶錶


  他 : 我家好遠ˇˇ在我回家


  我 : 沒空      [很無言]


  他 : 吼喲! 你很小氣ㄝ


  我 : 掰掰      [發動車子]


  他 : 不要這樣!   


  我 : 走開拉 !   [純種原住民的吶吼]


  他 : 我˙˙  我喜歡你


  我 : 用了一些原住民語說他很噁心ˇ很討厭ˋ很煩


  他 : 阿ˇ你是外星人ˋˋ剛好ˇ我是火星來的   ˙˙˙˙


  我 : 點點點˙˙˙


  我 : 再見  !    [大聲的]


  於是˙˙˙馬上騎車回家


  一到家ˇˇ


  馬上近房間拿衣服


  洗澡ˇˇ洗掉今天的雖運


  這是什麼東西ˇˇ有人能告訴我嗎?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