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5:24:00"" 葳葳專屬的老公''

(不能沒有妳^^

過了快兩年的時間 和妳快見面了

很期待也很緊張 有妳在我生命裡真的很幸福

天天講電話的我們 讓我們的心更加接近

我愛妳一輩子不改變 妳是我一生中最愛的女人

最近的我們都很黏對方 也捨不得把電話掛掉

有時你累了我就讓你休息 但在妳休息的當中

我的心一直不斷的想妳 想到快瘋狂了 只有妳

能讓我開心不去想不開心的事情 你是唯一了解我一切得事情

就算我不說妳也能感受的到 妳就像太陽在身邊圍繞著我

讓我感覺很溫暖 說好了我們都不可以失去對方 要一直在一起

我真的很愛妳也很想妳 想快快到妳身邊陪著你 疼妳 一起做很多事情

不管以後遇到什麼困難的事情 我們一起面對  一起承擔 別放在心裡不說

妳是我今生金世要守候一輩子的老婆大人 我決不傷害妳 只會疼妳 呵護妳

讓我牽著妳的手永遠不放開 愛妳的老公 WEI IN MY HERAT AND LOVE YOU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