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9:48:53"" 葳葳專屬的老公''

妳是我的 ^^

老婆 我真的很愛妳 雖然我的距離很遙遠 常常需要妳的聲音我才睡得安穩

我知道你很忙也很累 所以我怕都會吵到妳 每當我聽到妳累我就很心疼

我多麼希望能幫你負擔一些 在我心裡妳永遠是最重要的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

認識了半年再一起3個月 離開我2個多月 很開心你答應我跟我複合 有妳我很幸福

送你的東西要好好保護著 因為對我來說很重要 很多時候我睡不著只要想到你我就很溫暖也很開心

這幾天的我病倒了也讓你擔心了 對不起 部過你也知道我的個性 我很堅強很努力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能失去妳 沒有妳的那兩個月我的心是不完整的 只有你懂我 了解我 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老公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