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09:14:08"" 葳葳專屬的老公''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過ㄉ不錯 但真的很想念妳們大家 還有端午節也沒辦法陪妳們過

希望妳們大家都過ㄉ很好 身體也要健康喔 不管我在哪裡我的心理面都會一

直有妳們ㄉ 因為妳们大家都是我最愛ㄉ寶貝 想起以前跟妳們在一起的時後

我都會哭 因為那是很美好ㄉ回億 雖然之前的我過ㄉ不是很完美但有妳们這

些愛我ㄉ家人 我就覺得很開心 雯 嘉 鋼 還有妳們大家 謝謝妳們很愛我 也

很在乎我 我永遠都不會忘了妳們對我的好 真的好想現在就抱著妳們喔 希望

妳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也要孝順家人喔 先這樣了喔 愛妳們ㄉ寶貝霞~~
wen 2010-06-21 21:55:12

That just woke up really sorry! Hear my brother said: You talk to my father out when you have a bike called. He said you would call at night. But you did not call. I hope you a 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 day! Grandma packet dumplings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