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臨時制先生(尹均相&琴世祿)插曲OST“Win”韓語歌詞大意

走在羅德奧大街

 

 

披著壹身名品

 

 

我太沒有禮貌

 

 

文化人 文化人 全部都凍僵

 

yeah yeah

 

 

借口很多 想說的也很多

 

 

妳們太貧乏

 

yeah yeah

 

 

我很自由 但不亂玩

 

 

因為成功只有壹點

 

yeah

 

 

妳們是很好的人

 

ay

 

 

卻是高高在上的人

 

woo

 

 

只要彎下膝蓋 就是推進力

 

 

妳們看不見吧 我的牙齒

 

yeah

 

 

我沒有時間 所以長話短說

 

 

謙虛讓人反感 收下這筆錢

 

 

妳又知道什麽 我拿黃金來印刷

 

 

我絕不會完蛋的

 

yeah

 

 

我們是朋友嗎 這是誤會

 

1:1

 

來吧 我要1:1

 

 

說說看 妳家住哪裏

 

 

錢包總是塞得滿滿

 

 

卻沒胃口 丟開餐桌

 

 

妳是我上司嗎

 

 

那是妳自己的想像

 

yeah yeah

 

 

絕對不懂什麽是失敗

 

 

如果欠了我的錢 那就是三倍

 

 

還錢吧 如果拿著我的錢跑路

 

 

妳的人生就響起警鐘 噹噹

 

 

賭博 我賭上壹切

 

 

妳懂什麽

 

 

巨大的欲望

 

 

妳的夢太樸素了

 

woo woo

 

 

帶刺的席子上跳舞

 

 

不舒服 保持距離

 

 

如果好好對妳們

 

 

妳們就會得寸進尺

 

yeah yeah

 

 

我絕不會完蛋

 

yeah

 

 

我們是朋友嗎 這是誤會

 

1:1

 

來吧 我要1:1

 

 

說說看 妳家住哪裏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9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