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妳的歌》樸智妍:收視率沒有遺憾就是謊言,但我還是很滿意

該劇講述只有聽五音不全的歌聲才能入睡的壹個女人的秘密和那個女人丟失的記憶中埋藏的恐怖殺人事件的真相再現,以及重新找回愛情痕跡的獨特懸疑愛情故事。 
延宇振飾演鄭允,他是謎團重重的音癡打工仔同時也是河喬市立交響樂團的客座鋼琴師,是壹個優秀任性自由奔放且忠於自己的感情的人,完全不在意流言和別人的視線。他的鋼琴演奏非常優美,能壹下子就抓住指揮家的心。 
金世正飾演河喬市立交響樂團補助定音鼓手兼待業生洪怡英壹角,擁有素靜平凡的外貌,是個受失眠癥和噩夢折磨的定音鼓手,她沒有安眠藥甚至無法入睡。 
宋再臨將在劇中飾演南柱完,他是音樂系的副教授也是市立交響樂團的指揮家,是壹個有著藝術家氣質的呆萌的魅力人物。 
樸智妍飾演河恩珠,她是河喬市立交響樂團第2小提琴手同時也是女主的大學同學。她性感火辣是壹個開朗活潑的“生活女王”,她知道南柱完(宋再臨 飾)的過去,也是知道鄭允(延宇振 飾)的真面目。
在首爾江南區島山大路某咖啡廳進行的KBS 2TV月火劇《給我聽妳的歌》(劇本金民珠,導演李正美,崔尚烈)的終映采訪中,樸智妍表達了結束電視劇拍攝的感受。
樸智妍說:"這是我時隔許久再次出演的作品,所以有些遺憾","但很高興能夠在沒有發生大事故的情況下順利完成拍攝"。
另外,對於選擇《請讓我聆聽妳的歌》的理由,她說"對於小提琴師這個職業感到很有魅力。 對懸疑浪漫喜劇體裁加上音樂的部分也很好奇,所以決定挑戰"。
接著她說"在飾演反面人物河恩珠時,我努力想演壹個不讓人討厭的角色。 因為是會說話或行動的強勢角色,所以很擔心,但是河恩珠為了展現孩子身上的傷痛和痛苦而努力著。"
但是《請讓我聆聽妳的歌》的收視率停留在3%~4%(尼爾森韓國,全國基準)左右,陷入了苦戰。 對此,樸智妍表示:"如果收視率沒有遺憾,那就是謊言。 因為是所有演員都認真拍攝的作品,所以聽到這樣的事會很傷心。我會記住讓我很滿意的作品。"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