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暴》釜山獲最高獎 崔斯韋:沒有太預料到拿獎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規定的時間內,在壹個相對封閉的空間內,來完成這個故事,這樣的故事會更緊張。
  我們在完成劇本之後,包括在做劇本期間,走遍了北方的很多地方,包括黑龍江、吉林、遼寧,包括內蒙古的壹些林區,最後我們選定了這樣壹個環境。最終電影中雪暴帶來的時間上的緊迫感、空間上的封閉性,將劇作的需求都滿足了,所以觀眾對此反應還是比較強烈的。所以長白山還是比較好的壹個選擇。
  新浪娛樂:這個在限定的時間、空間內完成的警匪故事,主要想表達的是什麽呢?
  崔斯韋:它首先是個警匪故事,然後它發生在北方的林區,我們想傳遞壹個情緒或感受,就是我們壹直掙紮著想離開的地方,其實我們永遠無法擺脫。這是壹個普通人的困境,我們所有人不管在城市還是鄉村,在生活中、在情感中都會遇到的個人困惑。我想釜山電影節評委也是看到了這種感受的傳達、這種情緒的傳達,所以給予了認可。
  新浪娛樂:聽說拍攝的時候,長白山是零下30多度的極寒的環境,這對於電影的拍攝是比較大的挑戰嗎?
  崔斯韋:這些困難都是擺在眼前的,因為光線的需求,我們還要躲避太陽光,我們會在更陰、常年不見陽光的山溝裏拍,氣溫達到零下40度。但我們都克服過來了。原始森林地區下雪,降雪量可以用米來計算,這對我們整個工作,包括來回運輸,鏡頭調度,演員的調度,都造成了壹些困難。
  當然,在很難的同時,它又給我們電影在視覺上的氣質上提供了非常大的空間。 我們壹旦把困難克服掉,優點就顯而易見了。
  新浪娛樂:除了惡劣的環境,聽說這部電影您打磨了五年,為什麽會花這麽長時間呢?
  崔斯韋:大家都知道我本身是壹個編劇,寫作是我的本職工作。對編劇來講,給別人寫的時候,是有人在做選擇,而妳給自己寫的時候,選擇權在自己這裏。選擇往往是最難的。我覺得有壹百個好的方法,但是我必須要選擇壹條走下去。
  在這個劇本寫的過程中,雖然寫得很長,但不同的完成稿有很多版。坦率講,有些版本我都挺喜歡的,但是我們相對來講比較早的壹版。因為它更純粹壹些,在操作性各方面,也會更自如壹些。
  新浪娛樂:幾位主演張震、廖凡、倪妮和黃覺,當初為什麽是選他們?以及您作為導演、編劇與他們合作有什麽感受?
  崔斯韋:最初我在寫劇本的時候,就通過朋友把這個劇本給過震哥,因為我在想這個角色的時候,唯壹能跳到我眼前的,就是他。他可能跟整個電影的質感、氣質都是十分十分吻合的。過程中他也給了我很多鼓勵,他覺得這個劇本很好,後來他很快就答應了。
  在這期間廖凡也定了劇本,他也很喜歡。因為這部電影是壹個張力很強的電影,整個的電影氣息目前國內同類型很少。對好的演員來講,他們也都想挑戰不同的角色、不同的類型。
  包括張震、廖凡、黃覺、倪妮,所有的演員都是超級敬業的,他們都是極其優秀的演員。我做編劇的時候,很少有機會跟演員去做這樣的接觸,通過這次拍戲,我也從他們身上學了很多,他們也給了我很多鼓勵。我是第壹次當導演嘛啊,他們也給了我很多空間。我還是非常感謝他們,我們每個人都為電影付出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