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演員等參演《Promare》 將於五月上映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繼電視動畫《天元突破紅蓮螺巖》、《雙斬少女》之後,今石洋之導演與編劇中島壹樹再次聯手,制作動畫電影《Promare》,邀請松山健壹、早乙女太壹、堺雅人等實力派演員和聲優加盟。
  這是今石洋之與中島壹樹第壹次挑戰長篇動畫電影,講述能夠操縱火焰的變異人與專門消滅他們而產生的消防員之間的戰鬥。松山健壹為片中伽羅配音,早乙女太壹為裏奧配音,伽羅的上司克萊伊由堺雅人配音。
  松山健壹說:“我不會輸給伽羅,要表現出他的熱力,這些火熱的男人們驚心動魄的動作戲,和溫暖的感情戲,希望大家壹定要到影院親自體驗!”早乙女太壹說:“我配音的裏奧是操縱火焰的變異人的首領,冷漠的外表下是火熱的靈魂,電影從壹開始就火力全開。”堺雅人說:“克萊伊是伽羅等人的後盾,只是……我不能再說多了。”
  這三位實力派演員此次合作,是劇團新感線作家中島壹樹的努力,他說:“松山健壹、早乙女太壹和堺雅人能夠理解我劇本獨特的節奏,松山健壹說看過《天元突破》而且很喜歡,我很開心。”今石洋之導演說:“這次的演員陣容很不錯,松山健壹的演技很棒,早乙女太壹簡直就是裏奧本人,堺雅人錄制時表現也很好,讓這部作品更值得關註。”
  參加該片配音的還有佐倉綾音、吉野裕行、新谷真弓、小清水亞美、小西克幸等,影片將於2019年5月在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