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22:11:44哈維兔子 xHarvey

天幸有妳

一直以來,我都感受到一種暫名為習得無助感的阻力在阻礙自己追尋愛情。

從暗戀到單戀到和慈濟妹那兩段無以名之的交往(?),我實在是對自己的信心消耗殆盡。



天幸有妳,讓我重新相信原來我們的年紀還是可以如此純真而簡單的看待感情。

天幸有妳,讓我能懂得原來心意得要明白宣告,而且機不可失。

天幸有妳,這段日子以來讓我不斷的修正我自己,並且給了自己前所未有的期許和動力。

天幸有妳,願意接納我這名笨拙蠢直的劣等生,讓我發現我還是具有愛妳的能力。

天幸有妳,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為自己賦能,只為了做一名能更珍惜妳與妳更形匹配的男子。

天幸有妳。

未來的日子,請讓我陪妳,也請妳陪我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