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00:35:54哈維兔子 xHarvey

Are You ?

Are you the one I looking for ?
Am I the one you mean to be with ?
I'll never know 'cause you are leaving my life.

也許就這麼讓自己淡淡的情意隨著時間流逝對你對我都好,更可能這樣的結論是因為我多年來未能更改的懦弱。

曾經,懦弱這宿疾驅使我站在牆後看著她和他牽著手;現在,這未曾拔除的病根釘住了我的雙足封上我的嘴,只留下一雙冷靜又痛苦的眼,看著和我相隔的,熱鬧的世界。

--

我不知道我愛的是你,還是那種愛上一個人的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