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20:59:35免費小遊戲

爆強的小姐與倒霉的司機

一小姐打車到某地,要出租司機跟她到屋里拿,出租司機心想:哈哈,說不定還有好事做呢。果然,一進門,小姐就脫的一絲不掛,出租司機心領神會,猛撲上去,兩人于是巫山云雨,翻云覆雨,直至無雨......事畢,出租司機要走人,小姐不許,說:你做了多次,收你三百,其中有你十元車費,你得付二百九十,少一分也別想走!
出租司機自認倒霉,只得交了錢,沒想到還沒出門,就有警察闖了進來,不由分說,帶上手銬,與小姐一起帶
到局里,人證物證俱在,只得承認,罰款5000,通知朋友帶錢來贖人(不敢通知老婆)。
剛出局大門口,看見小姐也出來了,手里還拿著一疊人民幣,沖他直笑,出租司機想:媽的,這臭婊子領分紅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回去開車的時候,發現車已經被盜。
這下出租司機可真惱了:好你個臭婊子,還聯合人偷我的車,你以為我是誰,老子以前也算是個流氓啊,等著瞧。
到了晚上,約好幾個小地痞朋友,持刀蒙面沖進小姐的家,小姐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點也不驚慌:嗨,你們怎么才來,不用蒙面了,我知道你是誰,我正在等你們呢,告訴你,現在我的屋外好多警察,只要我一叫,馬上會沖進來,哈哈......。
出租司機吃過虧,吩咐他的弟兄們不要輕舉妄動。
出租司機說:你到底想怎么樣?
小姐拿出一盤錄象帶:這是你昨晚在我這里嫖娼的錄象,我的房子里安裝的微型攝象機,沒想到吧,現在把你們身上的錢都掏出來,否則,這盤錄象就會出現在你老婆的手上.....
出租司機無奈,只得掏光口袋,湊了1000元,換回錄象帶。
出租司機和同伙如同斗敗了的公雞,垂頭喪氣的往門外走,不想又被小姐叫住了:喂,記著明天還要帶錢來,買你今晚持刀私闖民宅企圖不軌的錄象....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