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7:18:26☆心♀碎☆★叛♂逆★

我以為可以陪你們撐到最後。。

我以為我在這ㄍ班級可以一直到最後
可是。。
我沒有想到最後ㄉ伊ㄍ禮拜。。
我還是休學ㄌ。。
心裡有好多好多ㄉ不甘心。。
早知道最後會是這樣子ㄉ結果。。
我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做錯。。
現在在說後悔。。
這一切都太遲ㄌ。。
我好想跟你們一起畢業喔。。
真ㄉ真ㄉ很想。。
但是。。
就算我用想ㄉ有什麼用ㄋㄟ。。
時間又不會回到過去。。
看這我們班ㄉ照片。。
心真ㄉ會想哭。。
算ㄌ。。
我都已經做錯ㄌ。。
就算我想這些也是於事無補不是嗎。。
算ㄌ。。
我在撐ㄍ2年。。
我就可以畢業ㄌ。。
還有我並不孤單。。
因為至少有天賜陪我壓。。
以前就隨以前過去吧。。
跟你們ㄉ回憶放在心底。。
想你們ㄉ時候就可以拿出來想想。。
我也希望那4ㄍ人都能平安ㄉ被保住。。
因為老師為我們所作ㄉ已經夠多ㄌ。。
沒有必要再給老師添麻煩。。
加油。加油。加油。。
說什麼都不要放棄最後一秒。。
董嗎。。




       
             堅持到最後都不要放棄好嗎。。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