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6:23:10☆心♀碎☆★叛♂逆★

自己ㄉ想法

當你在即使通上對我說:你還喜歡我嗎~!!
這ㄍ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因為那ㄍ問題對我對你都太沉重ㄌ~!!
所以我都沒有回答你~!!
跟你在一起ㄉ時候,有好多事情發生~!!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你總是叫我不要亂想~!!
但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ㄉ想法~!!
我該怎麼辦~!!
我好想跟你說我ㄉ想法~!!
可是我們只要面對面說~!!
就一定會吵架~!!
所以我當我想跟你說ㄉ時候~!!
我總是會壓抑自己ㄉ脾氣~!!
因為我想要我們都快樂~!!
不要有不好ㄉ回憶~~!!







                 愛你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