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7:29:04☆心♀碎☆★叛♂逆★

隨你ㄉ意思~!!

如果這是你想要ㄉ相處模式~!!
那我們就這樣子吧~!!
因為這是你想要ㄉ~!!
最近ㄉ你~!!
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因為我也沒有心思花在你ㄉ身上~!!
更沒有心思去理解這麼ㄉ多~!!
不想要去了解現在ㄉ你在想什麼~!!
懶惰ㄉ去想~!!
想這麼多有什麼用~!!
你也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跟你說~!!
你想要做什麼~!!
我現在都不想管ㄌ~!!
你要自由我給你~!!
你要快樂,我也給你~!!
反正現在ㄉ你變ㄌ~!!
我都不想在去管你ㄌ~!!
一切就這樣子吧~!!
隨你ㄉ意思~!!
過自己想要ㄉ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