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12:27I ` m 小咘 ..♥

( 給連 -----★〃



好開心

我們終於打破僵局惹xDD

超開心拉>ˇ<


想起以前

還蠻懷念的=ˇ=


謝謝你壓


不过還要說一句

對不起


以前

太幼稚惹

偷偷跟你說

不能打我歐

之前


去你網誌留言的

是我啦ˊˇ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啦

請原諒我 大好人ˇˇ


最近你過的還ok拔

跟大怪怎樣惹xDD


老實說

之前看你們玩在一起

有點不爽xDDD

可是我還是裝得無所謂


哈哈

我好白痴~’’~



好久沒看到你

感覺

你變好瘦

可是還是一樣可愛

一樣憨!!




我好後悔= =


算惹

我的報應xD




祝你

考上超超超超超超好的高中

然後

交個超超超超超超超正的女朋友

在一起過著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幸福的生活



結束xD

對惹


不准跟別人說我跟你說的所有事歐

恩 好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