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0:50:02小宥

水悟空之遊樂--戰

星期五了~~

我們要去水悟空!!

現在想想~~~

好久沒出去玩了ㄋ!!

設施--都滿好玩的

滑水道不管坐著趴著躺著都樣刺激ㄋ!!

我和小毛坐著滑下去

沒想到卡住 = =川

真是無言到家!!

還有U字型水道

我和毛竟然沖到最上面彈回來ㄋ!

嚇了2次@@

小胖的特技也很厲害ㄋ!

水戰阿!!

她們竟然先噴ㄋ!

真是自取滅亡ㄇ!!

像是陳28、陳24、張33、或簡22

被我和阿毛等人~

噴到濕

簡22濕兩次!

我滿開心的~因為和同學們玩ㄋ!

好久沒這麼舒服的玩了ㄋ!

再1個星期就畢業了!!

真的滿快樂的~

還有那位毛兄!!

剪和我差不多的髮型

竟然被誤認是偷PIZZA的小偷@@

還說我自戀~

明明就說我得那兩位@@

自戀雙胞胎!!哈@@

阿毛~~.............不想多談

不過累斃了!!

上課沒精神ㄋ!@@

有好有壞!~~

不過能和大家玩真不錯!

上一篇:碰~~碰~碰

下一篇:畢業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