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50:58謎先生

唉  好煩   好討厭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別再說我擺張臭臉了  只是不想做多餘的表情 

   
  笑就代表心情好一 一 ?   不見得吧


  我不笑真的很像在不爽 ??   吼  我也不想阿>"<

  

  唉   感覺 越來越憂鬱了   操 ! ...


  這種感覺真是怪怪的    





  就降阿? 就降阿 ?就降阿? 就降阿 ?



  喔喔   那就真的就降囉     




  唉    真的  真的  不想再相信妳了


  一切的一切    代表著什麼  ?
  

  不相信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