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9:50:47謎先生

曾經太年輕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感謝  給我支持  的人...



還有你們所說的 我一定會改進的 真的!!




   對妳的愛   是真的  .!

        
        唯有說狠話   才能放的下   


    對不起  ...  



      




    
    今天雨  下的好大
    


    全身都淋濕了   好爽歐   哈哈哈

   

    真是開心   不過鞋子 快報了  好想換鞋子  


    嘻嘻 真是開心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