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50:44謎先生

茫然 呆滯

到底要去哪間補習班  ....


到底要不要學跆拳


遇到了好多挫折...該繼續堅持嗎 


若照你們所說的   那是不是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  ??


何去何從  我狠茫然   誰能幫幫我 ....


若是可以回到以前  該有多好


朋友跟情人  你們會選擇誰呢


問了十個 有7個 會選情人 兩個朋友   一個不知道

唉...
 




期待   這個月的日子   會有誰知道呢  或許沒人吧 ~




感謝讓我遇到了妳



習慣了  開電腦就是跟妳聊天  聊了一整晚 雖然有時候狠僵  卻還是開心 

習慣了  每天都可以看到妳的笑容  可是有時候妳心情不好  不過還是快樂

習慣了  妳在我身邊的感覺   不過現在已經屬於過去式了


習慣了  每天會去找妳   雖然每次找妳   感覺都 ...


習慣了  妳房間的味道   


習慣了  妳跟我說分手的感覺 ...  


還記得妳之前跟我說的那些話  ...  


記得妳說 妳相信我愛妳   當時真的很高興  ..



不過現在不一樣了   我再也不相信 任何人了


虛偽的你們  逃避的她


我真是個笨蛋   哈哈




我要改變我自己   不要再做以前的我




是我太笨...


堅持和付出不成比例


對她的好....為她所付出的   卻得不到任何結果  也不覺得她有感受到

放棄....對感情的事已經不想再碰了


今天 有人問我說 她都這樣做 妳還愛她嗎 ??


是的  我還愛著她    她又問     那她呢


我沒回答  也不敢去想  





     忘掉這一切  或許是最好的


我會有辦法忘掉這一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