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4:49:55Xevier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自從我真正準備國考後,

我才了解,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我其實是蠻會讀書和考試的人,

到大三時才開竅,

教授也這麼說,

才變強,

畢業也才能第一名,

還貼在公佈欄上,

考研究所時有人考每科都接近滿分,

所長教授每個都說是我,

最後證明不是我,

但也沒差到那兒去,

在以前,

第一名離我好遠,

我的論文,

也被收錄在國內外很有圖書館研究機構典藏,

被人引用就更不用說了,

一直以來也沒碰過大挫折,

我指考試和讀書方面,

不過去年考的國考,

是我大徹大悟的轉淚點,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真得一點也不錯,

你再如何強,

永遠有人比你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