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2:41:45Xevier

是有點擔心

最近是有點擔心自己,

因為我每次去看中醫,

他都說我的眼神柴柴的,

類似像無神的意思,

但不很確切,

醫師說,

請我務必要放鬆,

不要壓力這麼大,

他說再這樣下去,

藥不但不會有多少效,

我也會變成憂鬱症燥鬱症,

不瞞大家,

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每天面對老母,

有說不出的沉重壓力,

面對自己未來,

更是有巨大壓力,

我已盡量設法,

還是無法真正放鬆,

我很不想變成憂鬱症,

但我精神狀況真的是不很好,

也影響了我的工作面試,

該怎麼辦呢,

這幾天我老母去我哥那邊,

我就好轉多了,

但沒幾天,

就要回來了,

這該如何是好呢?

上一篇:大破功

下一篇:超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