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2:18:38Xevier

說錯對象了吧

我老母常跟我講孝道之事,

也常說誰病了誰老了子女就接她去住,

還一直跟我說明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我很感謝我老母,

讓我讀到快博士才明白孝道,

我是想說,

會不會對象錯誤啊,

說給我哥姐聽才對吧,

我覺得他們蠻需要聽的,

也比較會有感觸,

我每天聽三餐聽,

有點疲乏的感覺,

沒辦法常掌聲鼓勵,

我也常在想我如果這麼不孝的話,

老母為什麼一定非得必須沒得講無法說,

要跟我住在一起,

那我煮三餐打掃家裡,

我媽要去那就載她去,

要做什麼就幫她做,

一小時噓寒問暖一次,

哇咧,

這還不孝的話,

也許要去找古人那三十六孝的,

來教教我好了,

他們不知道有沒有Facebook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