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4:19:38Xevier

太太的EQ

老實說,

我不是高EQ的人,

怎麼也做不好,

我老婆的,

真的一級棒,

我怎麼唸她都不會動怒,

最後對你一個笑臉,

我也唸不下去,

然後生悶氣,

她會說,

你真的很無聊耶,

唉,

我真的是低EQ,

然後我常看到電視上網路上偷情劈腿的一堆,

我說我如果也這樣呢,

她就笑笑說你就去啊,

我沒關係,

你去啊快去啊,

我不會阻止你的,

要幫你打電話嗎?

充滿鼓勵和支持的眼神,

我知道她是真的,

我瞬間失去偷和劈的動力了,

還是好好工作最實在了.............

上一篇:太太的本事

下一篇: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