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22:21:27Xevier

去了趟日本

月初,

去了趟日本,

感覺還不錯,

因為暫時脫離了家裡的風暴和魔爪,

雖然我出國前還是有點小驚嚇,

不過最後是安然出國了,

也和太太有個甜蜜的日本行,

行程蠻緊湊的,

走路的時候也蠻多,

泡湯都泡到皺,

但能真正放鬆個幾天,

然後再回去繼續面對,

是非常重要的,

不然,

其實之前我也想過,

難保不自殺或是發瘋,

這都不是我喜歡的結果,

也許我之後有空,

會把照片整理一下,

給大家看看風景,

體驗一下我經歷過的,

但這幾天下來,

又開始有點度日如年了,

傷腦筋!

上一篇:塞到爆

下一篇:板橋大遠百~不錯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