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23:44:25Xevier

過客

我一向不太喜歡過客這個名詞,

因為這個名詞代表只是過個水,

只是暫時只是蜻蜓點水般,

有點不踏實不認真存在的感覺,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我的家人就有點像是過客,

回來吃頓飯也許最多過個夜,

就什麼都沒了,

不過房間就佔了四個,

我和太太只有一個,

飯前飯後完全不需做什麼,

家裡一切事情都與他們不相干,

他們只要不在家時常噓寒問暖即可,

所有一切責任辛苦被罵被嫌被唸我來扛,

而且還變成了理所當然,

世上沒什麼事是天經地義的,

全憑個人良心問心無愧,

如果說有了家庭有了工作,

就可以什麼都不管,

但我有了家庭卻是責任加倍,

我倒要看看等有了工作,

是不是會有所改變,

我從沒有不想孝順長輩照顧長輩脫離長輩的念頭,

只想喘口氣好好喘口氣,

給我一星期一個月都好,

跟其他人反應過也是無效,

每個人都只想自私的活著,

但連出去一下透個氣回來都被罵說不聞不問,

聰明的你,

認為這樣合理嗎,

我還是充滿疑惑,

為什麼我做成這樣辛苦這麼多年,

卻無法讓人將心比心,

為什麼,

為什麼呢?

上一篇:真是夭壽冷啊

下一篇:連兩次信心全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