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7:53:33Xevier

我的不滿足

我的不滿足,

在於精神欲望,

我的物質欲望,

已經降到最低,

男人,

大都喜歡女色,

有的喜歡喝酒,

有的喜歡賭博,

有的會上夜店,

有的喜歡聽歌,

有的喜歡錢,

有的喜歡權力,

有的喜歡名,

對我來說,

我都沒啥興趣,

我很淡泊,

沒興趣與人爭,

不過為了生活,

我也是會賺錢有事業成就一些事,

但這都只是表面,

只是要追求一個更高的什麼必經的過程,

不是我真的要的,

因為沒有前面這些,

有些事你就更沒辦法去做的,

只是夠了就好,

是自然的,

我的精神欲望,

我想要懂更多,

也開始在懂了,

現在的一切根本不夠,

這一輩子,

應該都有懂不完的事,

雖然讓人不滿足,

卻是超興奮的。

上一篇:都是貪念惹的禍

下一篇:乏力不是瓦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